Fate/Zero Rider组(帝韦伯)杂感

最近萌上的全部都是旧东西。


要是能回到四年前我绝对会以死相逼要那个时候的我入FZ坑。
现在的窘境简直就像入了座曾经超大超豪华的遗迹里参观只能靠闻里头空气残留的余香过活。


不过还好还是补到了,是最大的幸运。这真的是个好作品,真的好喜欢;虽然还没看过原作小说的我仍无法完整的揣摩角色里头的东西,但还是喜欢。久违的这种完全投入情绪在其中的感觉:随着帏幕落下,心里好像有一块被挖走了,交出去了,却是大大的满足。


所有阵营里最爱Rider组了。


如果说圣杯战争真的能为世上带来点什么正面的奇迹,肯定就是让Waver召唤出了这个改变他一生的Servant,征服王亚历山大。我个人特爱颇有煮酒论英雄味道的圣杯问答篇,三位王者分别阐述自己的「王道」,说起来我还是在这话才彻底喜欢上征服王这个角色......「这样的人果然就该是个王」忍不住发出这样的感叹。


我并不反对Saber贯彻的信念,但和金闪闪与大帝比起来她终究把自己缩限在骑士的格局,或许正是她陷入四战这般痛苦挣扎境地的主因;所以看Fsn结尾Saber的解脱时,我确实打从心底的高兴。

(好好地睡吧,永远的亚瑟王。)


回到赖打组。现在想想要是当初真的由肯尼斯召唤出大帝,绝对没办法有这么好的相性XD教授可能第一天就被征服王干掉(ry也只有大帝这样的角色才能将Waver从那个自傲自卑的高塔里赶出来使其真正的成长;我觉得只有这组拥有真正的羁绊,留下的东西宝贵的不可思议。


说实话自从补完F/Z之后这周心情一直很低落,事做到一半就会发呆。虽然早就知道Servant最终会消失,但历经了第二季后爱的战士❤虚渊玄的一集死一个之术,原本以为我身心都做好万全的准备,一看到23话的标题也感觉时候到了,就让我好好见证伟大帝王的逝去吧!


看完的当下其实情绪没有太大波动,但我没想到的是在我补完本篇,开始刷赖打组的粮时,却是脆弱到只要一张维瓦抱着披风的图就能使我流泪,看mad手书之类的更是爆哭到一蹋糊涂的程度。这种可怕的后劲才让我意识到我到底有多爱这两个家伙。









完全被征服王临去之前和Waver的这段对话所震憾,赖打组太卑弊了......直到最后的最后还是这样重击我心。


-----以下是帝韦伯组怨念-----


干你虚渊

还我 Rider啊啊啊啊


哪有这样的!!!前面洒糖撒那么爽撒不用钱最后再深深的捅一刀是怎样!!!

最后那段霸王别姬(x)根本是世界,不对,宇宙第一告白了 大帝你怎么忍心让王妃变寡妇啊

而且他还守了他妈的一生的寡!!

長高了30cm啥的穿了一輩子大帝的顏色啥的玩起大戰略遊戲啥的
二世設定根本補刀 完全就是個總在懷念已逝丈夫的不開心未亡人


对啦只有Waver活的好好是虚渊亲儿子 

但不对啊这结果太痛心了吧!!!

ㄍㄌㄇㄉ为了截图又再看一次那段告别又哭了眼睛真ㄊㄇ痛之后再看一次原作小说我大概会哭到瞎

赖打组也变成我要一生推的cp了

我放不下这两只真的

呜呜呜呜大帝王妃最赞了!!!


09 Apr 2016
 
评论(1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